2008级学生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预选阶段)通知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务处' title='教务处'>教务处</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9-06-13 点击数:

为做好2008级学生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预选阶段)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截至日期:2009年6月19日中午10点。

2.选课方式:登陆教务系统按照页面提示逐步进行。

3.每个同学限选1门课程。2009年上半年每周三正在修读的公共选修课不允许再选。否则系统将在本学期成绩录入完毕后自动剔除你的选课结果。

4.选课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到86526019@163.com进行解决。务必写清楚你的姓名、学号、存在的具体问题。

登陆教务系统==>http://jwxt.sdwu.edu.cn/jw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