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学生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入口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务处' title='教务处'>教务处</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9-12-14 点击数:

1、选课通过教务系统进行。登录教务系统的身份请选择“学生”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六位。最后1位为X的,请输入大写的X.

2、按照2009级教学计划规定,除了女性学导论之外,学生公共选修课修读学分若达不到2学分,则达不到毕业条件。(每门公选课对应2学分)

3、公共选修课每学期每同学限选1门。只有按时参加所选课程的课堂讲授并按照教师要求参加考试才能获得公共选修课学分。

4、选课截止时间: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23点59分。

系统使用中的非正常情况,请发邮件到86526019@163.com进行说明。务必写清楚你的学号、碰到的问题、联系电话。

点此登录教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