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同学确认2010年下半年公共选修课选课结果及部分同学进行补选的通知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务处' title='教务处'>教务处</a> 文章来源:jwc 时间:2010-08-30 点击数: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即2010年下半年)2009级公共选修课选课结果已经确定,请同学们登陆教务系统后查看自己的最终选课结果。(含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地点)

具体操作步骤:

1)登陆教务系统

2)进入“网上选课”模块,点“正选结果”。正常情况下,系统将显示你的最终选课结果。比如上课时间/地点:“五5-6节1-18周/合班楼0210”就是指每周五5-6节合班楼210教室上课。体育舞蹈和健美操两门课系统不显示上课地点。第一次上课请到排球场集合。

请严格按照系统显示的选课结果去上课并参加考试,否则期末将无法记录你的成绩。

3)如果“正选结果”链接点击后没有显示选课结果,说明你前一段时间没有参加选课或者因为所选课程人数太少,无法正常开课。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参加补选。

以下课程,因选课人数较少,无法开课,选修了以下课程的同学,需要参加补选。

部分同学从系统提交的的2010年下半年的选修课,恰恰是2010年上半年自己修读过的选修课,教务系统已经批量剔除了此类选课数据。存在该种情况的同学也是需要参加补选的。

再次提醒各位同学:选课的时候,不能选自己已经修读过的课程。

4)补选操作步骤:补选截止时间是20109月82359分。

“网上选课”模块,点“补选”链接。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公共任选)”,点检索,系统列出你可以补选的课程。

勾选课程名称前的选项,再点击课程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系统将弹出新页面。在新页面中,选定显示的课程,点确定。

点击“提交”按钮,再通过“正选结果”链接查看选课结果。

在“正选结果”链接中已经显示了选课结果的同学不需要参加补选。

特别提醒:如果你使用IE8.0浏览器访问教务系统,请通过“工具”菜单,选择“兼容性视图”,否则登陆教务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可能存在没有反应,页面底部提示脚本错误的情况。

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请发送邮件到86526019@163.com进行反馈。务必写清楚你的姓名、学号、存在的问题。

点此访问教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