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2体育选项目及高等数学(经管类)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要求,为保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本体育项目课及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经管类)2课程的正常开课,现将选课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区段:201812211415分开放,2018122415点截止。

二、选课范围

体育项目课(通识教育必修课)

所有2017级本科学生(专升本除外),都必须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项目课选课。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17级部分修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本科学生,须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选课。通过选课,学生可以自行选择数学课程任课教师.

涉及到的专业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春季高考),物流管理。

高等数学(经管类)2

2018级部分修读高等数学(经管类)2课程的本科学生,须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高等数学(经管类)2课程选课。通过选课,学生可以自行选择数学课程任课教师.

涉及到的专业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金融工程,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方向),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春季高考),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专升本),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春季高考),酒店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工商管理(互联网企业管理方向)。

三、选课要求及方法:

1、体育课选项目

体育课为通识教育必修课。2017级本科生需通过教务系统提交自己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体育课上课项目。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检索,从所显示的体育课项目中,选择项目名称。

选定课程项目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项目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

提交体育课程项目选课结果。

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选课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为必修课。2017级修读本课程的专业的学生需通过教务系统提交自己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课程。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检索。选定课程项目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项目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

3、高等数学(经管类)2课程选课

高等数学(经管类)2为必修课。2018级修读本课程的专业的学生需通过教务系统提交自己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高等数学(经管类)2的课程。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检索。选定课程项目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项目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

4、通过正选结果菜单,查看你最终的体育课课程项目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经管类)2课程结果。对选课结果不满意,可在截止时间之前,通过正选结果菜单,选中课程,退选,然后重新选课。

四、选课入口

教务系统网页端选课入口地址,请通过台式机(笔记本)访问 :

 http://jwxt.sdwu.edu.cn/jwweb

教务系统手机端APP喜鹊儿主界面,“全部功能”,正选及正选结果按钮,也可以实现选课。课程范围选择同教务系统网页端操作。                           

 

                                                                                                                            教务处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