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补选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补选通知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目课及通识选修课(以下简称公选课)网上选课工作正选阶段已于上学期末完成,体育选项课已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个别未按要求选课的学生已由教务处进行选课并通知到学生本人)。通识选修课由于部分课程未达到选课人数,无法开课,名单如下表:

 

为保证开课任务的顺利落实,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补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截止时间点:2019921500。请各院系相关负责的老师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补选。

二、选课范围:

1)学生未在上一学期期末选课阶段进行本学期公选课选课的;或者上一学期公选课考试不合格的。

22016级本科生、17级专科生、18级专升本学生在上一学期期末选课阶段未进行公选课选课且公选课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的。

三、毕业要求:

1.从2016级开始,本科生在校期间,通识选修课必须修满10学分方达到毕业要求。20172018级本科生在校期间,所获得的10个学分中,理工类专业【应用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金融信息外包方向、春季高考)、数字媒体技术】应从人文科学领域(课程名中前带有“人文领域”)中至少选修2学分的课程,其它类专业应从自然科学领域(课程名中前带有“自然领域”)中至少选修2学分。

2.专科生及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通识选修课修满4学分方达到毕业要求。对所选修课程涵盖的领域、模块不作要求。

四、选课方法:

1)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xt.sdwu.edu.cn/jwweb网上选课”-“选课程”-“补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公共任选)点检索。

2)选定课程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不能重复选择与之前学期相同的课程。

3)提交公选课补选结果。

4补选结束后,通过正选结果菜单,查看你最终的选课结果。

5本次补选只开放网络课程,补选结果将不允许退选。

附件1:因无法开课而需要补选的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