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体育课选项目及高等数学课选任课教师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要求,为保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本(专升本除外)科、专科必修课程“体育1”选具体的运动项目及2019级部分本科专业“高等数学(经管类)1”选任课教师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课范围:

12019级本科(专升本除外)、专科所有学生都应参加必修课程“体育1”选具体运动项目的操作。每个学生每个学期仅能选择1个运动项目。

22019级部分修读高等数学(经管类)1课程的本科学生,应选择具体的课程任课教师。

涉及到的专业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校企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春季高考),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旅游管理(春季高考),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工程(校企合作)。

以上课程均为必修课程,为确保学生正常毕业,必须在本通知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二、选课时间区段:

20199419点开放,20199610点截止。

三、选课方法:

方式1:通过教务系统手机APP喜鹊儿

进入手机APP喜鹊儿,全部服务,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然后在显示的课程体育1中,选择你喜欢的项目。点击课程名称后,接着点击“教师:”后面的横线,选择具体任课教师和上课班级,然后提交数据。

对于需要选高等数学(经管类)1课程的,操作方法类似。都是先课程,再选具体的上课班级老师,然后提交。

通过正选结果功能,可以查看你最终的课程结果。对选课结果不满意,可在截止时间之前,通过正选结果功能,选中课程,退选,然后重新选课。

方法2:通过教务系统网页端

在台式计算机或者笔记本电脑上,访问教务系统网页端http://jwxt.sdwu.edu.cn(角色选择学生,初次访问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1位为X的输入大写X)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检索。选定课程项目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项目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

为方便学生选课,今晚19点将开放求实楼 416  418 机房,可供选课。使用手机APP喜鹊儿选课不方便的2019同学,可以到机房选课。

通过正选结果菜单,查看你最终的课程结果。对选课结果不满意,可在截止时间之前,通过正选结果菜单,选中课程,退选,然后重新选课。

教务处

201993

 

苹果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app store 里,搜索  喜鹊儿 三个字

能下载安装 升级 喜鹊儿

安卓手机 有新版本发布时候,你打开喜鹊儿会提示你升级。也可以按照如下方法升级

手机品牌

下载或者升级方法

图标

小米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里搜索  喜鹊儿 三个字

找到喜鹊儿 可以安装或者升级喜鹊儿

华为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里搜索  喜鹊儿 三个字

找到喜鹊儿 可以安装或者升级喜鹊儿

VIVO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里搜索  喜鹊儿 三个字

找到喜鹊儿 可以安装或者升级喜鹊儿

OPPO手机

在手机自带的软件商店里搜索  喜鹊儿 三个字

找到喜鹊儿 可以安装或者升级喜鹊儿

其他品牌安卓手机

访问喜鹊儿官网http://www.xiqueer.com/下载

有新版本发布时候,你打开喜鹊儿会提示你升级。

 

 

下载时候,认准喜鹊儿app的图标

由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开发

大一新生入学后,初次登录喜鹊儿,选择教务系统帐号登录,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1位为X的,需要输入大写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