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的顺利开出,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区段:20206512:00点至20206101600点。

 二、选课涉及到的专业及选课要求(见附件)

    三、选课,可以采用电脑网页端选课或使用手机端APP(喜鹊儿)进行选课。

使用电脑网页端选课:

请访问教务系统http://jwxt.sdwu.edu.cn,通过“网上选课,选课程,预选菜单”进行。课程检索范围为“主修(本年级/专业)”。选课结果及退选通过“预选结果菜单”进行查询。

     

     

     

使用手机端APP(喜鹊儿)选课:

登录手机APP,按下图步骤进行选课。

选择全部服务

 选择“预选”。

 选择课程范围

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

选择要选的课程,选择好后点提交。

选课结果及退选通过“预选结果菜单”进行查询。

四、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及体育课选项目、数学课选老师,将在本次预选结束后进行,具体另行通知。

在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工作台模块,教学信息】留言反馈。

 

附:关于专科高等数学选课的特别说明。

 

 

教务处

2020-6-3

 

 

附:

关于专科高等数学选课的特别说明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录取办法的通知(鲁教学字〔201721,自2017级专科生起,考生专升本所报本科专业,应与本人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且专升本考试科目包括高等数学。

所报考专升本本科专业属于工学和理学的,考高等数学Ⅰ;所报考专升本本科专业属于经济学和管理学的,考高等数学Ⅱ;所报考专升本本科专业属于其他学科类的,考高等数学Ⅲ。高等数学Ⅰ、高等数学Ⅱ、高等数学Ⅲ三科难度依次降低。

为此,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旅行社经营与管理、2019级旅游管理、2019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科专业在专业选修课中设置了高等数学、高等数学、高等数学,供有专升本考试意向的同学选修。其余专科专业将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1年上半年学期)开设高等数学专业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