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体育选项目及线性代数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要求,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本、专科体育项目课及2019级部分本科专业线性代数课程的正常开课,现将选课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区段:20206181430分开放,202062311点截止。

二、选课范围

体育项目课(通识教育必修课)

所有2019级本、专科学生(专升本除外),都必须参加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项目课选课。

线性代数

2019级部分修读线性代数课程的本科学生,须参加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性代数课程选课。通过选课,学生可以自行选择数学课程任课教师

涉及到的专业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校企合作),金融工程,金融工程(校企合作),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春季高考),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旅游管理(春季高考),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投资学。

特别说明: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未进行专业分类,故等专业分类进行完毕后,学生再选择体育项目课及线性代数任课教师.

三、选课要求及方法:

1、体育课选项目

体育课为通识教育必修课。2019级本、专科生需通过教务系统提交自己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体育课上课项目。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检索,从所显示的体育课项目中,选择项目名称。

选定课程项目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项目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

提交体育课程项目选课结果。

2、线性代数

线性代数为必修课。2019级修读本课程的专业的学生需通过教务系统提交自己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线性代数的课程。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检索。选定课程项目名称前的方框,点击课程项目名称所在行最后的“选择”链接,在弹出的新网页窗口中选择具体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确定。

4、通过正选结果菜单,查看你最终的体育课课程项目或线性代数课程结果。对选课结果不满意,可在截止时间之前,通过正选结果菜单,选中课程,退选,然后重新选课。

四、选课入口

教务系统网页端选课入口地址,请通过台式机(笔记本)访问 :

 http://jwxt.sdwu.edu.cn/jwweb

教务系统手机端APP喜鹊儿主界面,“全部功能”,正选及正选结果按钮,也可以实现选课。课程范围选择同教务系统网页端操作。                           

 

 

教务处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