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荣获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国家二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我校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阳光姐妹淘”团队和金融工程专业的“Galaxy”团队分获国家二等奖、三等奖,另有多支团队分获华东赛区(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幺攀、冯亮、李效伟、温春然等教师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创新指导院校”。

该项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大赛基于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以推动网络商务创新为主题,针对企业在网络商务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参赛团队利用创新的思维、结合“互联网+”的时代背景,在商业模式、营销方案、应用体验等方面进行探索,积极助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融合与发展。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直接参赛团队近5000支,其中来自207所高校的318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在大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获奖证书和荣誉,更重要的能把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在参赛过程中去检验自己、提升自己,并以实践为基础去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