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申报课程实验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各院部:

由于目前实验教学系统尚未完成和教务系统的对接与调试,本学期课程实验项目申报工作仍然延续上学期的申报办法。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关于课程的实验总学时,课程实验学时以各二级学院提交教务处的各年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本学期开设课程的学时分配方案为基准,在此基础上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实际实验硬件条件和师资水平,制定本学期开设课程(含实验项目)的实验学时数。

2、对于已经较为成熟的含有实验项目的课程,任课教师可以一次性填写本学期完整的实验教学进度表(见附件)。无法一次性完成的,继续实行双周上报(逢双数周周四上报下两周的实验教学进度表)。表格中的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班级人数等相关信息,必须与教师教务系统中的课表信息相同。

3、实验项目的编码要求:前六位为课程代码,后两位为项目序号,请从01开始连续编码。例如:[070656]计算机文化基础,实验项目编码从07065601开始编写。

4、教师实验教学进度表,作为核算教师实验教学工作量的唯一标准,请各院部充分重视,按时上报。过期上报或者期末集中补报都不得作为核算教师实验教学工作量的依据。

请各院部实验员10月16日(周四)之前将1-6周教师实验教学进度表收齐,纸质版教研室主任签字后统一交实践教学科(图书馆B105室),电子版发送至实践教学科邮箱nysjjx6512@163.com。同时,实验员填写本学期申报实验项目汇总表(见附件),任课教师确认签字,随教师实验教学进度表一同上交。过期不交者,视为放弃本学期课程实验项目申报,教务处将不再受理该学院的实验项目申报工作。

                                          教务处

                                         2014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