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部门负责人会议

作者:教务处 文章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0-03-23 点击数:

2010年3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务教学部门负责人会议,副院长宋兆静、各院(部)主管教学的负责人、教务处正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2010年的教学工作。

会上,宋兆静院长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201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教务处处长陈新叶通报了教务处2010年工作要点,指出2010年将从以下七个方面开展工作:把握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强化本科教务与教学管理意识,推进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基本建设工作;深化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开展教学质量保障活动;筹备、召开第五届教学工作会议;继续搞好教学日常运行工作。副处长姚树欣通报了实践教学的工作思路及具体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