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儿童音乐教育课程入选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研科' title='教研科'>教研科</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9-07-17 点击数:

精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实施的“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历来非常重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09]8号)文件精神,我校于4月份组织了此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经过相关学院和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的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日,山东省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育学院王丽娟副教授主持的《学前儿童音乐教育》课程榜上有名,这使得我校校级、省级和国家精品课程三级课程建设体系得到进一步优化,进一步全面提升了我校的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

至此,我校校级精品课程总数达到22门,省级精品课程7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此项目的成绩名列同类院校前列。精品课程的建设极大深化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了人才培养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