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院长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20日,学校第八届院长论坛在博雅楼一楼音乐厅举行。学校领导郭翠芬、盛国军、王淑霞、贺兴利、黄晓彦、刘正林、侯素美出席论坛。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副校长刘正林主持。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本次论坛主题,从大力推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长盛国军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本届论坛主题鲜明,紧扣全国高等教育热点问题和核心问题,针对学校今后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19日两位专家的报告形成呼应。随后,盛国军对各院部发言人的主题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认为本次论坛发言观点新颖、内容和形式创新,内涵更加丰富,有一定的学术味道和学术探索意义,充分展现了院部领导对工作思考的深度、宽度和广度,希望会后继续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贯彻到今后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中。最后,盛国军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在本科合格评估的基础上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http://www.sdwu.edu.cn/__local/E/B6/21/CF49435190E7AB9E90671C8BC76_D045C0C9_2B837.jpg

    http://www.sdwu.edu.cn/__local/4/F1/34/45F4731116EB7A35C114B147245_292CDEDB_1C69F.jpg

    http://www.sdwu.edu.cn/__local/6/A1/B9/1276D0339470DA57A3928519926_EF3EE9CF_26D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