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模范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弘扬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模范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0日,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认真听取了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通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物,领略了太行山人民“誓把山河重安排”的无畏气概,大家无不被当年参加修渠的党员干部那种一心为民、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引漳入林”工程——红旗渠,切实感受了在修建红旗渠水利工程过程中孕育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切领会了20世纪60年代共产党员和青年们昂扬的革命斗志和创业精神。

经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受红旗渠精神的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弘扬红旗渠精神,勇担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四个伟大”的使命,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所确立的“12345”的发展思路努力奋斗,积极开创山东女子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