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深入二级教学院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自从2018年9月中旬开始,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带领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先后到社会与法学院、旅游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等六个学院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相关院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本院部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成功经验等。调研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相关院部的介绍,并就各教学单位共同面临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国标对接、专业布局优化、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校企合作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与说明。

调研活动是教务处了解一线教学和教学管理情况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加强教务处与各教学院部之间的联系,对提升、促进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教务处将继续坚持这一工作传统,积极应对教学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服务教学。 

                             

                

外国语学院交流座谈

 

经济学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