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清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2023级“清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吕晓黎、校长李光红、党委副书记龙希利、副校长刘恩允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创新实验班分管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2023级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刘恩允主持。

开班仪式上,以视频形式回顾了实验班的筹备过程。吕晓黎为“清照”创新实验班授牌;李光红为实验班授旗并向入选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宏伟目标;二是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富有正义感,勇于担当,不惧艰难挫折;三是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争做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

龙希利宣读了2023级“清照”创新实验班名单,刘恩允介绍了实验班筹建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实验班学生展示了精美画作《唐槐树下》,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和对班级的感谢和热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刘丽、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张梦尧、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彭佳作为师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踔厉奋发、追求卓越,以创新实验班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信心。

追求卓越,做吾辈楷模,担时代使命。愿2023级“清照”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以青春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