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注意: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注意事项及入口地址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jwc' title='jwc'>jwc</a> 文章来源:jwc 时间:2013-01-15 点击数:

1)部分用户(主要是铁通、广电宽带用户)访问教务系统可能速度不算理想。强烈建议:不论您通过什么线路来上网,每录入10名学生的成绩后点一次保存按钮保存成绩。

2)教务系统中只需录入百分制综合成绩。但是原始记分册中应体现出平时、期中、期末成绩以及各成绩所占比例。原则上平时成绩占综合成绩的10%,期中成绩占综合成绩的20%,期末成绩占综合成绩的70%。考查课如果学生没有提交作业应标记为“缺考”。

公共选修课的原始记分册开学后上交给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3)成绩录入完毕后,可以通过“查看学生成绩-》分课程按行政班级查看成绩”来查看您录入完毕的成绩。系统可以自动计算出最高分、最低分、优秀率、及格率等参数。

教务系统------------------------------------------->>>

若访问教务系统过程中,系统左侧树形菜单无法显示,请启用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模式。

Internet Explorer如何启用兼容性视图:

1、Internet Explorer工具菜单->兼容性视图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

如果Internet Explorer没有显示菜单栏,请右键点击Internet Explorer窗口顶部,在弹出的菜单中勾选“菜单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