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各学院:

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已经结束,请各学院要做好下一步的档案整理、工作总结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档案资料是将来合格评估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总结归档工作,做到仔细、认真、负责。

2.学生可根据答辩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修改,包括题目、论文内容、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等所有材料,确定定稿。指导教师须将“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后定稿电子版”从系统提交

3.学生将以下材料的最终版打印后交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为每个学生整理后装档,具体材料和要求如下:

(1)任务书1份

(2)开题报告1份

(3)中期检查表1份

(4)指导教师评阅表1份

(5)评阅教师评阅表1份

(6)答辩委员会评阅表1份

(7)答辩记录1份,可多页

(8)论文查重报告1份,必须加盖学校图书馆查重检测印章。

(9)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说明书终稿1份

(10)毕业设计必须将毕业设计的成果记录下来装入档案

l  毕业设计为实物的,如艺术设计作品,必须拍照并冲洗后装档

l  毕业设计为计算机程序的,必须将源代码单独刻盘后装档

l  毕业设计为艺术类表演的,必须将影像资料单独刻盘后装档

l  其他的毕业设计形式,请采用合适的载体记录,但必须装档

4、以上材料装档时请按照上面的顺序排列,所有材料需要签字的地方务必签字,手签。

5、各学院必须指定专人负责毕业论文的档案材料,指导老师对所指导学生的档案材料整理和装入工作直接负责,指导老师装档后统一交学院指定的档案负责人,档案负责人必须逐一检查,确认符合要求后接收并保存,不符合要求的,必须退回由指导老师整改。毕业论文档案保存期限为五年。

6.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的档案整理和装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

7.各学院应必须对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填写《山东女子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评报告表》,于7月2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