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享青春”2016年“创青春”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3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引导和培训,兹定于2015122日(周三)晚6时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一、二楼同时举办“创享青春”2016年“创青春”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团委、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为确保会议顺利有序进行,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内容:学校领导总结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部署;聘任学校青年创业导师;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2015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作创新创业报告。

2.参会人员:

1)校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王淑霞、副院长贺兴利;

2)相关部门:教务处、团委、信息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人。

3)各院(部)分管实践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各学院团总支书记、2015年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团队成员及团队指导教师。

4)各学院致力于指导各专业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一线教师。(请各学院于12111时前,统计拟参加人员并报送人员数量和名单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5)学校团委组织的学生听众。

3.请参会人员于2015122日周三晚540前入场。

4.会议班车保障:会议结束后,学校将增发班车一辆。车辆运行路线为:自长清校区沿7号班车路线至老校,自老校至经十路,沿经十路往东行驶至燕山立交。

请各部门、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师生参会。


教务处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