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学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郭翠芬、范素华、宿建沛、王淑霞、汪琦、贺兴利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院部副处级以上党政负责人,全体教研室主任,受表彰的2015年数学建模师生以及拟参加2016年数学建模比赛的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淑霞主持。

院长范素华代表学校向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2015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学校取得了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省级奖项14项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学校本科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奖项零的突破,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成绩的取得振奋人心,可喜可贺。她表示,任何成绩的取得,都绝非偶然,总结成绩背后的好经验、好做法尤为重要。指导教师团队舍小家顾大家,勤于钻研,善于思考,甘为人梯,默默耕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参赛学生团队在备战及参赛过程中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团结协作、共同提高,真正践行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

范素华希望受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参加2016年数学建模比赛的师生,学习2015年参赛经验和拼搏精神,团结一致,再创辉煌!她要求全体教师努力学习、潜心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引领能力与大赛指导水平,要求全体在校生积极参加各类大赛,在大赛中检验所学,运用所学,锻炼自己,快速成长,并号召全校师生向获奖团队师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作出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师生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经验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