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两项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我校“基于Mocap和VR技术的智能康复训练系统”和“家贝爱早教助力工程”两个项目分获银奖。

  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参与大赛为引领,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框架,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本届大赛共吸引148所高校的10429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到38504人。赛前教务处及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通过专题辅导、校内选拔、重点项目优化等方式,提升项目质量,并根据教育厅要求遴选5支队伍参加省赛。通过参赛,落实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指导思想,强化了指导教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意识,检验了学校的教学水平,将为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起到良好的推动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