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20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我校共有20个项目入选。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及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7〕9号)要求,我校于今年5月份认真组织了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在校级项目立项基础上,推荐选送88个项目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遴选。经教育部评审,我校9项创新训练项目、6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创业实践项目获得教育部审核立项。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相继出台了关于创新奖励学分、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等一系列促进师生参与创新实践的文件,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全方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支持,为各级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各项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