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6-2017-2学期实验教学软件需求情况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各院部:

为确保2016-2017-2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需对2016-2017-2学期实验教学软件需求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在教务处统一管理的各实验室上课的课程均需统计。

2.请根据开课任务,按要求填写《实验教学软件需求统计表2016-2017-2》(见附件)。

3.附件《机房软件安装情况登记表2016-2017-1》中已体现的软件若版本不变可以不提供安装介质。新增教学软件或版本变更的软件必须提供安装介质和具体的安装步骤与说明。所提供的软件必须在相应的安装环境中已进行安装测试并能稳定运行。对不提供安装步骤与说明或根据提供的安装步骤与说明无法完成安装的软件,由相应任课教师自行安装。

4.教务处只负责软件的安装,对软件的参数设置、网络版软件的系统配置和优化,须由对应任课教师自行完成。

5.《实验教学软件需求统计表2016-2017-2》填写完毕后,请于2016121916:00前经院部负责人签字后,连同软件安装介质和相关说明文档一并交求实楼61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sdwulab@163.com。逾期报送或不能提供安装介质的,不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

6.特别提示:若任课老师发现已安装的软件不能使用,请重新提供可使用的软件安装介质及安装说明;请相关部门及机房上课老师关注我们学期末发布(软件安装完毕后)的《机房软件安装情况登记表2016-2017-2》,查询上课地点是否有所用软件,机房容量是否合适等情况,及时联系教学运行科调整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