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低值品、易耗品购置的补充说明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关于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实验室低值品、易耗品购置的补充说明

各院部:

根据教务处4月24日发布的《关于统计2016-2017-2学期实验室耗材需求的通知》和6月13日发布的《2016-2017-2学期实验室低值品、易耗品购置说明》,目前仅有少数院部完成部分耗材的购置并在教务处办理登记备案和报销签字手续。因当时统计的为本学期所需的物品,且本学期教学任务即将结束,现将有关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一、根据教学校历安排,本学期授课任务将于6月30日结束,此后各类物品停止购置。  

二、本学期未购置且为下学期教学所需的物品,请按照教务处6月21日发布的《关于统计2017-2018-1学期实验室低值品、易耗品需求的通知》重新申请。  

三、已完成购置的,请尽快到教务处办理登记备案和报销签字手续。7月1日以后的票据教务处不再予以签字。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