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9-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教学实验室项目规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2-23 点击数:

关于编报2019-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教学实验室项目规划的通知  


各院部:

近几年来,各院部根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对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持续性的思考和规划。随着中央、省级财政专项的逐年到位,部分项目也陆续进行了建设并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学校的实验教学条件。

近日,省财政厅、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报送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9—2021年三年支出规划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各学院可将已规划但尚未实施实验室建设项目文本加以完善,或者新规划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报送,学校将根据资金批复情况对项目进行统筹考虑安排。

所报送项目申报书应包括项目名称、预算金额、立项依据、必要性、可行性研究和分析、拟实施年份、对场地及人员配备要求、建设内容和实施绩效等要素。可参照2018年9月实验室项目申报时写作体例。

附件表格《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请与项目申报书一并报送。

报送方式:发送申报书及《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至实验室管理科邮箱sdwulab@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某某院部2019年2月项目申报+项目名称”。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2月25日11时。

联系人:郑力 ,电话86526039。


                                 教务处

                             2019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