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各部门、各院(部):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本次向教育厅推荐的教材数量为3部。

    2、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认真填写《“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推荐申报表》(附件3),并于2014年4月15日前,将推荐申报表、佐证材料及推荐教材样书以部门为单位送交教务处教材科,同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jxzhao73@163.com。

    请各部门、各院(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推荐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3、为便于掌握信息,请各位教师把个人为第一主编、并在2010年1月至今正式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全册/成套出版时间范围为2006年1月至今)信息进行统计,填写附件4中的表格,并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于4月15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送交至图书馆B座1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xzhao73@163.com。本次信息统计将作为今后评选校级、省级优秀教材的依据,本次未填报的不予参与教材评奖。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推荐汇总表;

附件3:“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推荐申报表。

附件4:山东女子学院教材出版统计表

                                                   

                                              ○一四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