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6月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3-06-03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下发的教语用(2000)1号文件及省教育厅、省语委办鲁教语字〔2009〕1号文件规定,高等学校、职业学校的学生,要全部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标准。本年度下半年校语委办将组织进行学生普通话测试,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2012级全体学生。

2、其他自愿参加测试的学生。

二、报名方法:

登陆教务处网站jwc.sdwu.edu.cn,查看“2013年6月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通知”,按照相关提示操作即可。

报名受理日期:63——61023点59分。

三、收费标准

按照全省统一收费标准,每人25元。

四、缴费方式

1、交费日期: 2013年6月11日下午4点至17日下午3点。

2、交费系统链接:www.jiaowuchu.org,交费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交费说明。

3、输入正确的学号及姓名后,即可进入交费系统。进入交费系统后,在确认信息正确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交费操作。

4、交费完成后,教务系统中的交费状态并不立即发生改变。以2013年6月20日上午9点后,在教务系统中查询到的交费状态为准。

五、测试时间

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语委办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