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我校定于2018421日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报名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报名对象:

1)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2017级专升本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2)2017级本专科生本次测试无报名资格,但可以参加2018年下半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2、报名方法:

1)欲报名的学生访问教务系统http://jwxt.sdwu.edu.cn或者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喜鹊儿”,在等级考试报名模块中报名。报名受理日期:即日起至4123:59。务必在此时间段报名,一旦错过将无法报名!

2)预计42日下午,教务处网站会公布网上交费链接。所有报名考生务必按照交费通知上的提示,网上支付报名费。报名费:25元。交费截止日期:4723:59。逾期不交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3)4814:00后,报名且交费的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或者手机客户端“喜鹊儿”,查看报名交费状态。已经正常支付的考生,查询到的状态应为“已批准已交费”。如果学生已交费且银行卡扣款成功,但状态显示“未交费”,请于4911:00前携带交费的银行卡及银行卡(网上银行)扣款截图页面,到图书馆B101教务处说明情况,由教务处协助联络联行支付平台,修正交费状态。逾期不受理。

3、其他问题说明:

1)考前将下发准考证,具体说明考试时间、地点。预计630日前将下发本次普通话证书。

2)自本学期开始,我校每学期都将举行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

 

教务处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