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支付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已经结束。请所有报名的学生仔细阅读本通知说明,支付本次考试报名费。报名费为25元。缴费截止日期:4723:59。逾期不候。

2018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支付网址

http://reg.ecpay.cn:80/u.cmd?337

特别说明:

1.  如果已经在“联行支付”注册过,请直接登录,输入姓名、学号后,系统会自动显示出学生信息,再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逐步完成缴费。如果已经在“联行支付”注册过但是忘记密码,网站有“忘记密码”的功能。如果没有注册过,缴费前需要先注册。

2. 可以下载“联行支付”手机客户端注册、缴费
  在“考试缴费”模块下,选择“山东女子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缴费”。但是手机客户端可能会出现缴费不成功的情况,建议使用电脑打开网页缴费。

3. 为保障个人隐私,每个联行账户在每次考试中只能支付一次,在支付前请确保提交的是您本人的信息。完成网银支付后,如果联行支付系统中仍显示为未支付,请勿重复缴费。可以在报名历史-支付历史中纠正支付状态。如果仍有问题,请联系联行支付客服。

4. 4814:00后,报名且交费的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或者手机客户端“喜鹊儿”,查看报名交费状态。已经正常支付的考生,查询到的状态应为“已批准已交费”(4814:00之前查询到的状态为“已批准未交费”)。如果学生已交费且银行卡扣款成功,但状态显示“未交费”,请于4911:00前携带交费的银行卡及银行卡(网上银行)扣款截图页面,到图书馆B101教务处说明情况,由教务处协助联络联行支付平台,修正交费状态。逾期不受理。

教务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