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上半年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4-03 点击数:

各部门:

    为配合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学校语委办将开展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范围:需要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如果没有普通话证书或有普通话证书但证书等级为二级乙等以下的,需要报名(已经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无需报名)

  2.报名时间:43日至48日。

    3.测试时间、地点测试时间:4月17日下午14:00

测试地点:齐鲁师范学院(济南市历山路36号教学楼一号机房)。

    4.测试流程

请于4月17日下午13:45前到齐鲁师范学院教学楼待测室504报到领取准考证及缴费(50元/人),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测试机房。

    5.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2错过本次考试的,下半年组织补考。

 请参加测试的教师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登记表》,并于48日下午前将登记表电子版相片(格式:390*567,JPG,身份证号命名)发送到jxzhao73@163.com

 

                                                  语委办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