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听“山东女子学院实践教学”微博的通知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实践教学' title='实践教学'>实践教学</a> 文章来源:实践教学 时间:2012-06-11 点击数:

关于收听“山东女子学院实践教学”微博的通知

为便于实践教学管理,建立起实践教学良好的工作机制和有效的信息反馈平台,及时发现和解决实践教学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开通了实践教学微博,微博地址为http://t.qq.com/jsjzsb_sd,欢迎各位师生收听。

实践教学是高等学校教学中的重要环节,包括校内实验教学、校外实习实训、毕业设计(论文)和学科竞赛等。有关以上方面的工作,欢迎各位师生通过微博进行咨询、提供意见和建议等,也欢迎广大师生监督我们的工作。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地址: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311房间(学校南大门东侧为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531-86526754

联系人:李老师 宋老师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