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系统访问入口及“教师和学生访问实践教学系统用户名及密码的说明”

作者:教务处 文章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2-03-12 点击数:

教师和学生访问实践教学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与访问教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教务系统和实践教学系统每天0点将进行数据同步。因此,你不需要在实践系统进行密码修改的操作。

如果你在教务系统修改了密码,相应的修改会在当天晚上0点,在实践系统生效。

学生忘记教务系统密码,请携带学生证至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办公室办理密码初始化手续。

教职工遗忘教务系统密码,请将密码重置申请提交给所在院部教务员,教务员将联系教务系统管理员进行密码初始化操作。

山东女子学院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教师) http://222.207.242.186/aexp/

山东女子学院实践教学选课系统(学生) http://222.207.242.186/StuExpbook/

教务网站首页右下角也设置了实践教学系统的快捷访问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