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发布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已发布,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访问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查询课表。查询方法:

第一步: 学生访问教务系统http://jwxt.sdwu.edu.cn/jwweb/,左侧教学安排——班级课表,选择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进行班级课表查询。截图如下:

 

第二步:学生务必凭学号、密码登陆教务系统,在教务系统内通过“教学安排”——“教学安排课表”链接,查询个人课表。截图如下:

  http://jwc.sdwu.edu.cn/__local/6/A3/5C/6D6A71D81238655B80C72758A85_390EC081_1CC9.jpg

特别说明:

个人课表页面,包含学生个人的“公选课课表、体育选项课课表、高等数学(经管理)2课表、英语分级教学课表、高考语种为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课表。
   
在个人课表页面查询到的“公选课课表、体育选项课课表、高等数学(经管理)2课表、英语分级教学课表、高考语种为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之外的课程课表,如果与行政班级课表不一致,请学生开学后务必与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反映。

教务处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