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第二期课表已编排完成。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访问教务处网站,通过教务系统查询课表或通过教务系统手机APP喜鹊儿查询课表。

查询方法:

第一步: 学生访问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sdwu.edu.cn ,通过网站首页,公共服务,班级课表链接,进行班级课表查询。

 

 

第二步:

学生凭学号、密码登陆教务系统(教务处网站首页右上角有教务系统链接,或者直接访问http://jwxt.sdwu.edu.cn),在教务系统内通过“教学安排”——“教学安排课表”链接,查询个人课表。截图如下:

特别说明:

教学安排表(个人课表)页面,包含学生个人的“通识选修课课表、体育选项课课表、数学选课课表、英语分级教学课表”课表。

在教学安排表(个人课表)页面查询到的“通识选修课课表、体育选项课课表、数学选课课表、英语分级教学课表”之外的课程课表,如果与行政班级课表不一致,请学生务必与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反映。

学生还可通过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喜鹊儿)进行课表查询。需要通过我的课表功能,把学年学期切换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然后依次选择各周次,查看课表。

教务处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