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申请调整修读内容

作者: 文章来源:jwc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服务师生事项办事流程

——因身体原因申请调整公共体育课修读内容

 

一、办理依据

《山东女子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鲁女院发〔2017〕46号)

二、承办部门

体育课承担单位

三、服务对象

学校学生

四、申请条件

学生因身体健康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课修读的。

五、申报材料

经体育课承担单位审批的《山东女子学院公共体育课修读内容调整申请表》。

六、办事流程

1、申请人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山东女子学院公共体育课修读内容调整申请表》。

2、学生体育课任课教师及体育课承担单位审批。

3、学生将《山东女子学院公共体育课修读内容调整申请表》交至体育课任课教师备案

七、办理时限

收到学生提出的调整公共体育课修读内容申请后三个工作日。

八、办理地点

求真楼214

九、咨询电话

0531—86526737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十九条规定:学生体育成绩评定要突出过程管理,体育课承担单位可以根据考勤、课内教学、课外锻炼活动和体质健康等情况对学生体育成绩进行综合评定。因身体健康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课修读的,经学生申请、体育课承担单位审核,可以调整体育课修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