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教育厅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公示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0号)、《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鲁政发〔2018〕7号)和《关于印发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鲁财教〔2018〕35号)三个文件的要求,我校申报项目限额5项,实际申报5项,推荐5项,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年9月11日—9月13日。公示期间,若对拟申报项目有异议,请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序号

单位 

核心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1

外国语学院

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俄语和文化产业管理

赵淑容

2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务外包)、数字媒体技术(虚拟现实)和环境设计

孙洪峰

3

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

高爱颖

4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

张可成

5

经济学院

金融工程、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方向)

沈传河

联系人:胡广丽    联系电话:86526012

电子邮箱:sdwujiaoyanke@163.com

教务处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