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51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须有一定研究实践基础,申报人须为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育工作者;重点项目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副高级以上职称。省级教改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限主持申报1个项目,并限参加不超过2个教改项目。参加单位和人员数量不限。允许在校兼职的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申报项目。

二、立项范围、数量及方式

1、研究项目必须在《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范围内,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自行命题申报;已获得同级及以上部门立项支持的项目不再申报,20152017年山东省教育厅厅立项的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2、每个部门、单位限报1项,教务处在此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择优推荐3项进行申报。

3、请各部门、单位于 20191 316时前将《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3)和《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4)的电子版(邮件和文件命名规则:二级院部名称+项目主持人姓名+2019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发送至教研科邮箱sdwujiaoyanke@163.com,纸质版11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普通装订后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图书馆B104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不再受理。

三、项目研究时限及应用推广

教改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为2-3年。省级教改项目研究成果在今后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教改项目的研究成果(报告、专著、论文、教材、软件、数据库、专利等)公开出版、发表时,可在醒目位置标注“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和立项编号。

 

 

联系人:胡广丽

 话:86523012              

 

                                                                                                                           教务处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