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专业评估汇报会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在前期撰写专业自评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专业评估的第二阶段工作:专业负责人以说专业的形式进行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为保障专业汇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3月27日上午八点半开始,下午1点半开始;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二、班车事宜:周日学校安排了两辆班车:第一辆班车早晨6点45从历城三中发车,途径班车1号线和2号线的站点,具体如下:历城三中—红楼—百花公园—解放路南口—省工商局—千佛山医院—体育馆路口西北角—市立五院—王官庄(派出所)—长清校区。

第二辆班车早晨7点05从玉函路北院老校区发车,途径:北院—市干休所—四季花园—倪氏—重汽—京鲁山庄—七贤广场—长清校区

三、参加议会人员

1、学校领导

2、有关职能部门:人事处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

3、二级院部:二级院部行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本科教研室主任。其他人员是否参加由各二级院部自行安排。

以上人员需要全程参加会议。

四、本周周五下午两点到四点,教务处将安排开放第一报告厅,专业汇报人可以提前适应场地。

五、专业汇报的内容:请各汇报人注意,汇报内容一定要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在十五分钟的汇报时间内,充分展示本专业的亮点、特色。

六、专业汇报将实行打分制,以各专业平均得分作为各二级学院的最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