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2017届结业生重修课程/环节考试安排发布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2016届、2017届结业生申请参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环节的学生,请查看附件考试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特别注意:
1.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居住证、护照、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的有照片的户籍证明代替。
2.考生提前15分钟入场,不得随身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书籍、笔记、纸张、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优盘、快译通等物品,如已带入以上物品,必须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后,方可入座。凡带手机进入考场的必须关机并放置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且监考人员不具有保管义务。
3.考试用草稿纸由学校提供。考生不需要自己准备草稿纸,也不允许携带任何纸张。
4.考生应按监考教师指定位置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检查。
5.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交卷前不得离场,交卷后不得再次返回考场。
6.考试违纪、作弊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本科生重修考试作弊者将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教务处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