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考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确保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考试形式:学生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区段内,在任何访问互联网较为流畅的地点,通过手机客户端或者网页方式访问网络课程平台,自行参加考试。

2.考试资格:所选课程在线视频全部学习完毕(有见面课的课程完成见面课的观看),方具备考试资格。

3.考试时间与限制:

(1)超星尔雅网络课程平台

考试可在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0日之间任选时间考试;考试一旦开始不能中途退出。每生每课程限考一次,错过考试时间的无法进行考试。

(2)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

考试可以在2018年6月1日至6月10日之间任选时间考试,考试时间两个小时,但是每个人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一旦进入考试,就必须完成作答,不能中途退出。

4.考试注意事项:考前请仔细阅读考试说明,按要求答题。

教务处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