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18-2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补考工作通知

 

本学期的补考将于920~930日进行,为做好补考工作,现将监考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承担单位教务在考前务必检查好试卷是否印制好,适用年级专业是否正确,答题纸、草稿纸、考生签名表、试卷袋标签、考场记录表(反面是违纪作弊条例)等都准备好,放在试卷袋中。

2.请老师们登录教务系统或者喜鹊儿查看补考监考时间、地点。由于补考课程较多,故两名监考老师都必须提前20分钟到考场清场、组织学生入场、核验证件,组织考试。

3.本次补考每天共安排三个时间段,分别是13:00~15:00,15:15~17:15,18:00~20:00。主监考领取、送还试卷都在各教学承担单位。如果监考老师连续监考第一、二时间段考试,没有时间送还和领取试卷,请监考老师提前与教学承担单位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承担单位教务员负责到考场发放和收取试卷。

4.本次考试监考注意事项见附件。

教务处

2018.9.19


补考监考注意事项

&补考监考要求同期末考试。

&考前反复强调不能带手机,若考试过程中发现携带手机,一律算作弊。所有教室都安装有摄像头,提醒学生注意。

&认真核对适用专业,对照名单安排座位,多门课程在同一考场的分区域安排座位。挨个检查学生证件,一卡通(可以用学生证代替)、身份证至少要有一个证件。没有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同一课程、不同专业的学生考试试卷可能不一样,注意核对试卷适用专业,别发错试卷。

& 检查证件过程中让学生在签名表签字。

&实际考试人数务必与签名表上签字的人数一致。

& 回收试卷时不要装错试卷袋,不能少试卷。

&所有考试材料都回收。

&如实填写考场记录表,如有作弊的单独上交,考后交至博学楼302。若无作弊违纪等特殊情况,将考场记录表直接放入试卷袋即可。每门课都要填写考场记录表,所有项目都要如实填写。

&考生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交卷前不得离场,交卷后不得再次返回考场。迟到考生,不延长交卷时间。

&再次提醒,混合考场,千万不要发错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