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含2017、2018届结业生)重修考试安排发布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各学院:

即日起至2019523日,2019届毕业生(15级本科生、16级专科生、17级专升本),登录教务系统(jwxt.sdwu.edu.cn)或者“喜鹊儿”手机客户端,查询本学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期末考试安排。考试自2019523日开始。

2017届、2018届结业生的考试安排见附件,学生也可以在523日前用原学号、密码登录教务系统(jwxt.sdwu.edu.cn)查看考试安排。

特别注意:

1.就业指导、女性学导论、形势与政策均为开卷考试。只允许携带课本等纸质材料,不允许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

2.务必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和身份证入场考试。如果一卡通、学生证都丢失,用学籍学历证明代替。但学籍学历证明上还需要有班主任及辅导员的亲笔签名,并贴上学生照片,照片上要盖有学生所在学院团总支的章。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居住证、护照、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的有照片的户籍证明代替。2017届、2018届结业生可以只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3.考生提前15分钟入场,不得随身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书籍、笔记、纸张、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优盘、快译通等物品,如已带入以上物品,必须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后,方可入座。凡带手机进入考场的必须关机并放置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且监考人员不具有保管义务。

4.考试用草稿纸由学校提供。学生不需要自己准备草稿纸,也不允许携带任何纸张。

5.学生应按监考教师指定位置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检查。

6.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交卷前不得离场,交卷后不得再次返回考场。

7.考试违纪、作弊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本科生重修考试作弊者将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8.524日后,教务系统和喜鹊儿客户端查看考试安排的权限将收回。请同学们务必提前查看考试安排,截图保存。

教务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