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博雅楼B504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之教学沙龙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李宏主持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的有首届研修班部分学员、第二届研修班全体学员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李宏向研修班老师介绍了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能,说明了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的主要目的,接下来,研修班老师们依次进行发言。每位老师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分别就自己对前两次名师讲坛活动的心得感悟、平时教学中的问题、困惑、在教学能力提升方面的个人需求等做了精彩分享,同时对研修班活动内容、主题安排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研修班老师们的热烈发言为本次沙龙活动渲染出浓厚的教学学术研讨氛围。通过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可以看到老师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深入思考,以及大家对提升个人教学能力的迫切愿望,教学沙龙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