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各院部

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近期将举办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根据《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方案——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学校现开展信息化教学比赛遴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参赛教师或团队主持人应为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并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1980年8月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

2.同等条件下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选手优先推荐。但第六届(2018年下半年-2019年上半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选手不能报名此次信息化教学比赛。

3.各院部最多推荐2个符合条件的教师或团队参加校内遴选,并于2019年10月31日下班前提交相关材料。

二、遴选办法

(一)院部推荐

建议各院部参考《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实施方案——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附件1),组织院部遴选1031日下班前将《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选手推荐汇总表》(附件2)和参赛作品报教务处。  

参赛作品(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1)包括:

1.课堂教学视频1个(学校教师录课可申请使用博雅楼B座504录播教室,必须带学生,申请表见附件3

2.教学设计1式3份(正反面打印);

3.课堂教学节段PPT 1个。

以院部为单位,将课堂教学视频、教学设计和PPT电子版拷贝到优盘里,并将优盘和教学设计纸质版交图书馆B103。

(二)校级评审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院部提交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从中择优推荐教师代表我校参加全省比赛。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王淑芹、吴磊,联系电话:0531-86526105

 

附件:

1.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实施方案——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

2.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选手推荐汇总表

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研讨室使用预约申请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