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教师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各院部:

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育人工作,学校将于11月14日上午举办《课程思政:我们这样设计》主题工作坊。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1.时间:11月14日(周四)上午9:00     

2.地点:博雅楼B504

二、工作坊主题

课程思政:我们这样设计

三、特邀嘉宾

李红霞,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曾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目前主持山东省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德树人融入课堂教学的研究与实践”。

闫静,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国际商法》、《经济法》课程均获评齐鲁工业大学“德融教学”好教案、“德融教学”好课堂,本人获得“德融教学好老师”称号。获齐鲁工业大学教学方法改革标兵称号。获齐鲁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在全省课程思政大会作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汇报。参加2019年烟台大学课程思政立项评审。在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作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经验分享。

、参加人员

1.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学员;

2.其他预报名的老师。

请参加人员提前十分钟(8:50之前)入场。参加活动期间遵守纪律,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切换到静音状态,请勿在讲座会场随意接打电话。

咨询电话:86526105

联系人:王淑芹  吴磊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