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开展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使用培训主题工作坊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建设一流课程的能力。12月12日上午,学校邀请了学堂在线雨课堂培训讲师许腾在求实楼302作了《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使用培训》主题工作坊。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和部分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许老师使用“雨课堂”这一教学工具,作了题为《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设计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从什么是智慧教学讲起,介绍了雨课堂的整体情况,让老师们对该工具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之后分享了基于雨课堂的课程设计与案例,并随时与老师互动。老师们一边听讲,一边感受雨课堂带来的教学体验。最后许老师对如何实际操作雨课堂进行了展示和指导。

参加培训的教师对“雨课堂”这一智慧教学工具所带来的教学体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均认真听取报告并积极与培训讲师互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