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反思提升——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线上教学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我校教师积极认真开展了线上课程教学。为增加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学习和交流机会,开展线上教学反思,分享线上教学经验教训。319日和42日,我校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两期线上教学沙龙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和教研科牛楠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修班学员精心准备,积极踊跃交流发言。围绕“线上教学”这一主题,对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措施、取得的经验和教训等进行总结反思,并分享了自己在课程设计、作业布置、资源分享、与学生互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提出了线上教学对传统课堂教学的借鉴和启迪以及金课建设中的一些困惑等。

李宏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分享了一些关于金课建设的研究心得。牛楠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的一些心得体会。活动进程紧张而有序,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之间互相学习借鉴,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