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网络课程将实行学生自己查看网络课程平台操作手册,自行注册、登录课程平台、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

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下辖的课程有:

系统中标识为(z网络课程)任课教师为(z网络教师)的课程为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的课。

智慧树网络课程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打开网页后右上角有“登录/注册”,务必先点击进入。学生也可以登录手机APP(知到)进行学习。

学生务必认真阅读网络平台学习手册进行学习。之前学期选过智慧树课程的学生登录密码还是自己原来修改过的密码。

智慧树课程平台下辖的课程,大部分含有见面课,请同学自己在规定的时间观看见面课并完成相应的课业任务。

特别说明:见面课成绩将计入总成绩。学生可以在课程平台“作业考试”栏目下查询到智慧树课程的期末考试时间。

本学期有关网络课程通知将统一在教务处网站和企业微信教学信息里公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教务处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