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近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我校2013级视传专业学生颜林杰的广告设计作品《京润珍珠系列篇》荣获国家级金奖并获得5000元奖金,指导教师赵崇立获“杰出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另有多名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和入围奖,我校获“优秀组织院校”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意营销竞赛活动之一。本届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138889件作品,囊括平面广告、影视广告、营销策划、网络微电影、广告文案、场景应用等创意类别。经过学界和业界专家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评出300个等级奖项。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高度重视学生创业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升级版,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