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为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把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先进事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宏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李宏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学习了他们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和求真务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学习结束后,牛楠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就如何以七位同志的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同时作为一名军嫂,无怨无悔操持家务,孝敬长辈,抚育孩子,从工作和生活上对自己严格要求,塑造了新时代军嫂与时俱进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将郑德荣等同志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念,矢志奋斗。